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韩国籍货船疑遭索马里海盗劫持 船员暂无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6日12:53
网站上的“三湖珠宝”号照片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三湖海运”一艘化学品运输船(1万吨级)“三湖珠宝”15日在在印度洋被疑似索马里海盗的武装分子劫持。

  据悉,“三湖珠宝”号上有21名船员,其中8名是韩国人,2名是印度尼西亚,11名是缅甸人。被劫持地点是阿曼和印度之间的印度洋北部海域,当时“三湖珠宝”号正从阿联酋驶往斯里兰卡。

  韩国外交通商部一位负责人16日表示,已确认“三湖珠宝”号位置,包括8名韩国人在内的21名船员目前均安全无恙。劫持该船舶的武装分子很可能是索马里海盗,外交部正在同相关部门讨论对策。

  据悉,“三湖海运”釜山办事处职员15日彻夜值班守候,焦急等待劫持事件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