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8日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6日13:20
  人民网太原1月16日电(记者刘鑫焱 冀业) 今天上午,从山西省政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在太原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潭生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山西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实际,明确提出全省“十二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这为山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也给省政协十届四次全会提出了更新的议题、更重的任务、更高的要求。

  李潭生介绍,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山西省委领导和全国政协指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山西转型跨越发展,认真履行职能,始终坚持以务实创新精神推进工作,积极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山西省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王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将认真总结十届政协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审议确定新一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为今年省政协工作顺利开展定好方向、打好基础;委员们将围绕山西十二五规划纲要的制定及开局之年的工作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