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打造诚信晋商 山西钢材商会评出诚信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6日14:21
  中新网太原1月16日电 (任丽娜) 经过两个月的审慎评选和激烈角逐,首届山西省钢材商会诚信示范企业(企业家)评选活动16日正式对外公布评选结果,10家企业和10名企业家分别荣获“山西省钢材商会十大诚信示范企业(企业家)”。

  据悉,此次获奖企业和个人因他们所严格恪守的诚信品质和晋商传统精神受到了商会表彰奖励,并同时获得商会、银行及客户在企业征信、交易、贷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

  山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山西省钢材商会会长高文变女士认为,山西省钢材商会诚信示范企业(企业家)评选定位为山西省钢材行业30年来首次风采展示、8年来山西省钢材商会自豪宣言,他们将致力于把它打造为山西经济界的奥斯卡,起到山西钢材行业风向标的作用,成为中国范围内山西经济发展代言人之一。

  据了解,《山西省钢材贸易企业诚信建设年度研究报告》也同期出版。《研究报告》是山西省钢材行业首部全景式分析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展现典型企业典型经验的一本行业发展指南,对行业企业战略转型、创新升级、钢铁供应链发展、品牌塑造等将带来现实指导意义。

  山西省钢材商会是经山西省委统战部批准、山西省民政厅注册,省内唯一服务于钢材和炉料生产、流通、科研、教育、信息等非赢利民间机构,现有企业会员350余名,覆盖山西全省11地市。本次评选旨在传承和发扬晋商优秀商业精神,倡导和推动“诚信山西”建设,为山西建设诚信经商的良好商业环境起到领航作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