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市“百校兴学”工程新增优质学校162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6日14:28
  中新网太原1月16日电 (修瑞)记者16日从太原市教育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市实施的“百校兴学”工程进展顺利,合计新增优质学校162所,减少薄弱校园289所,累计增加学位5.5万个。

  太原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的“百校兴学”工程是由太原市委、市政府于2008年4月正式启动,计划在4年内斥资70余亿元,对全市845所中小学校进行建设,用以缓解教育不均衡问题。

  该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该市已经完成投资63.17亿元,已有796所中小学项目学校完工。

  此外,该工程在顺利开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汶川地震发生后,该工程将中小学校园安全改造纳入其中。今年又将新建一批公办幼儿园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