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警方逮捕3名国际贩毒头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6日16:54
  人民网1月16日电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科学刑事犯罪调查机构72小时内逮捕了3名国际刑警组织要求抓获的国际贩毒头目。2010年至今,委内瑞拉警方共逮捕了24名国际贩毒头目。

  该警察机构的负责人特罗塞尔说,日前逮捕的斯蒂德是加拿大人,41岁,去年11月因他将海洛因从加拿大贩到委内瑞拉,警方要求将其逮捕。国际刑警加拉加斯调查小组经过侦察发现他在在马格丽塔岛,化名为罗伯托在海滩从事经济活动。委内瑞拉警方继续调查,确定斯蒂德住在安东林市,13日晚上将其逮捕,发现其并没有合法证件。

  另一名被捕者是哥伦比亚人瓦伦西亚,53岁,是一位女工程师,美国政府因她的贩毒罪行要求逮捕和没收其财产。她与墨西哥贩毒洛斯塞塔斯集团及另一个国际贩毒团伙有联系,2004年至2009年间将22吨毒品从哥伦比亚运到美国。委内瑞拉警方在加拉加斯东部的一个餐馆附近将其抓获。

  罗马尼亚人帕斯卡劳是布加勒斯特国际刑警从去年12月10日要求逮捕的贩毒分子,他被指控诈骗、伪造私人证件、洗钱等罪行,2007年5月28日曾被判刑10年。委内瑞拉警方经过调查,在马格丽塔岛的波拉马尔市一个公寓里将其逮捕。

  特罗塞尔说,在被逮捕的24名国际贩毒头目中,17名是由科学刑事犯罪调查机构的成员逮捕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