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媒体敦促韩立即与朝进行对话协商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1月16日15:44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月16日报道,据韩联社16日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的报道称,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当天发表文章,敦促韩国立即与朝鲜进行对话和协商,立即放弃与韩朝对话背道而驰的军事合作游戏。

  朝鲜《劳动新闻》强调,只有韩朝当局敞开心扉、消除误解和疑虑,才能改善韩朝关系,开创韩朝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局面。报道指出,若双方去年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朝鲜半岛局势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紧张。

  《劳动新闻》当天还发表题为《与韩朝对话背道而驰的军事合作游戏》的文章,批评10日举行的韩日防长会谈。评论主张,若韩国重视韩朝关系的改善以及朝鲜半岛的和平,那就应该立即放弃与韩朝对话背道而驰的军事合作游戏。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运营的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当天主张,打破朝鲜半岛僵局、实现统一的唯一办法,就是我们民族之间通过对话解决问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