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第一胖”长春一年减140斤 望回家找媳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1月17日04:06
  “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找个媳妇”

  减肥前后的李根户 记者 王振东 摄

  2009年年末至2010年年初,国内多个媒体一直在报道“云南第一胖”的事。2010年1月,身高157cm、体重达300斤的“云南第一胖”李根户经媒体介绍来到长春康达减肥中心减肥。1月13日,经一年的火疗和针灸治疗,李根户已减到160斤,“云南第一胖”的称号已不再属于他。

  30岁的云南人李根户由于天生食欲特别好,每顿除了主食外必须吃掉2斤肉,体重最重时竟达到了300斤,胖得连裤子都穿不上。

  据李根户介绍,为了减肥,他用了不少办法。“他用了很多方法减肥,但是没有起到作用的原因就是不能控制食欲。”长春康达减肥中心的于树忠主任说,李根户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食欲太好,暴饮暴食。

  李根户的哥哥李根强告诉记者,当初在家的时候,李根户的家人根本不敢在家养鸡和腌制腊肉。“我在家时,夜里饿得不行了,就会杀鸡找腊肉吃!”李根户说。

  去年,李根户刚来长春康达减肥中心的时候,有一段时间,饿了就半夜偷偷起来吃东西。“我一开始减肥并没有多大效果,因为总是半夜偷吃东西,后来于主任发现了,就找我谈心。我明白了医院的苦心,就开始下决心,一定要配合医院。”

  “我真的想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减掉了将近一半的体重。”减肥成功后的李根户开心地和记者说,减肥成功让他找回了自信,想做很多事情。因为肥胖,他在合适的年龄,没有女孩子愿意和他处朋友。

  “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找个媳妇结婚。”说到这,李根户爽朗地笑了。当初的150公斤到现在的80公斤,李根户在康达减肥中心,减掉了体重,也减掉了自卑,现在他要把这个减肥成功的好消息带回家乡,和家人们一起分享他减肥成功的快乐。

  记者 周东魁 实习生 杨奇爽 曹丽丽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