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少年生殖器长在体内 小便从肚脐滴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07:43
  14岁,本该是一个充满青春朝气与活力的年龄。但党生却背负着羞于启齿的疾病。因为尿道在肚脐隆起处,小便尿液从肚脐里面慢慢滴出来,每天得换三四次尿布,纵使这样身体还有一股异味。由于生殖器长在体内,让党生不清楚自己是男是女。

  记者了解到,医学专家经初步检查后,党生属于先天性生殖器畸型,初步诊断身体特征为男性,病情十分罕见。由于党生已经14岁,年纪偏大,生殖器畸形非常严重,急需分三次手术进行矫形,才能恢复男性正常功能。

  “医生说,整个治疗费用约得花费20多万!可我只是个收破烂的。”党生的养父丁战国向记者哭诉,记者意外获悉党生是个遗弃儿。

  1996年4月一天,靠收废品谋生的丁战国,在黄陂前川街一个门面前看到很多人正在围观一个弃婴。当时,孩子的脐带还未剪掉。萌生怜悯之情的丁战国,便将孩子抱回家,起了个“党生”的好名字。

  不过,丁战国很快发现党生小便异样,当时邻居好友都劝他甩掉这个“包袱”,但他坚持把小孩带到武汉大医院治疗,花费掉4万多元,家里由此负债3万多。实在筹不齐巨额手术费只能一拖再拖。

  年过半百的丁战国家里有患上严重颈椎病的妻子,一家人租住在50平方米的房子里,日常生活十分拮据。而从出生即遭歧视的党生,年仅14岁就早早背起了家庭的重担,渴望读书却无钱进学校的他,如今在一家理发店当起了学徒工。援助电话:13871286930(喻敏 姚笑 方芳)

  作者:喻敏 姚笑 方芳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