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南昌:春节放假7天 节日期间车辆不限行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1月17日10:06

  本报讯 (记者邓旭敏) 春节长假将至,对于有车族来说,不少人有开车出行的安排。按照规定,省城城区道路实行了尾号限行措施。不过,在节假日期间,交管部门将临时取消车辆尾号限行管理措施。春节长假期间,需要开车外出的市民,可以在城区内“解禁”。

  按照省城尾号限行规定,交警部门对南昌市核发的号牌含赣M和临时号牌,每日的7时至21时(除节假日),在限行区域内实行机动车按尾号限行。每周一限行的车牌尾号为1和6;每周二限行的车牌尾号为2和7;每周三限行的车牌尾号为3和8;每周四限行的车牌尾号为4和9;每周五限行的车牌尾号为5和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安排,2月2日(星期三,农历除夕)至8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1月30日(星期日)、2月12日(星期六)上班。因此,从2月2日至8日,省城将临时取消尾号限行措施,市民可以开车外出。此外,虽然1月30日和2月12日正常上班,但因为是周末,交警部门暂时不会进行限号调整,同样按照节假日管制措施,不会对车辆实行尾号限行措施。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节后上班第一天是星期三,车辆尾号为3和8的车主注意,不要开车进入限行区域。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