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民调显示菅直人改组內阁后支持率微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7日10:27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日本几家主要媒体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首相菅直人14日改组內阁后支持率微升。但仍有高达70%选民表示,对新內阁推动改革的承诺不抱期待。

  日本共同社、《每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和《读卖新闻》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菅直人内阁的支持率分别为32%、29%、31%和34%,与上一次调查相比分别上升了8.6个百分点、5个百分点、5个百分点和9个百分点;不支持率则分别为53.9%、49%、60%和55%。

  从民意调查结果来看,受访者认为,菅直人值得信赖、赞成菅直人提出的实行社会保障体制改革以及包括提高消费税在内的税制改革是菅直人内阁支持率出现回升的主要原因。

  《读卖新闻》在14日和15日进行民调,有1736名合格选民受访。民调显示,有高达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新內阁不抱期待,并质疑菅直人能否完成所承诺的政策改革。

  共同社的民调则显示,选民对新內阁的支持度从上个月的24%上升至32%。来源联合早报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