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洪灾向南部蔓延 千栋房屋因洪水受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7日14:43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紧急情况部官员16日表示,新一轮洪水当天侵袭了该国南部地区,近1400栋房屋受损。

  澳紧急情况部官员拉克兰称:“我们最新得到的数据是有1400户房屋因洪灾受损,而不是此前预估的将有近万栋房屋可能遭到洪水侵袭”。

  据悉,在澳大利亚东部昆士兰州肆虐多日的洪水近日开始向该国南部地区蔓延,澳大利亚当局已经向相关地区发出了洪灾预警。

  自去年年底以来,澳大利亚遭遇近半个世纪以来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昆士兰州有四分之三的地区受到洪灾影响,上万人逃离家园。该州南部地区有15人在洪水中丧生,另有55人失踪。布里斯班市有近2.7万所房屋被淹,5000家商铺进水,7万户人家被拉闸断电,仅房屋和建筑物损毁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就高达30亿澳元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