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省委党校与长江航道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6:11
  日前,湖北省委党校与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江航道局机关隆重举行。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陶良虎、副巡视员刘永柏和长江航道局局长熊学斌、书记李伟红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党校系统第四次教学改革研讨会精神,努力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湖北省委党校积极与长江航道局联系并达成共识,以长江航道局为依托,建立主题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组织建设”的教学实践基地,使其成为继湖北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武汉百步亭社区、汉正街小商品市场和嘉鱼县官桥八组等之后的第 15个颇具特色的教学实践基地。通过搭建开放式的教学平台,湖北省委党校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推进与各个教学基地在党建等专业领域的合作与研究,更好地开展现场教学和案例教学,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胡东)

  作者:胡东 (来源:学习时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