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律师“奥斯卡”——律政年度十大精英律师揭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7日17:12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庄胜春)2011年1月16日下午,“2010律政年会暨年度精英律师揭晓酒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徐建等十名优秀律师被评为本届年度精英律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检察官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耕,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戴玉忠到会并为年度精英律师颁奖。

  每年一度的“律政年度精英律师” 是《方圆律政》杂志的年末品牌活动,该评选虽然才进行二届,但已在律师界享有很高声誉。在本次年会上,与会嘉宾与律师共同进行了主题为“2011战略与市场”的研讨,对“十二五”规划对中国法律服务业的影响与“十二五”中的中国律师业新局面进行了深入地反思与讨论,涉及到新形势下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创新、品牌建设,“十二五”规划给中国律师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调整与市场创专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空间与规模等诸多话题。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选中教授等嘉宾参与了研讨,并发表专题演讲。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学兵、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总裁王璞对研讨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在获奖律师中,牵头筹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的广东融关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建和正式推出北京市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开创了优秀地方律所发展壮大、进军北京市场新模式的北京市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主任蒋琪被评为年度创新律师。

  另外,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文被评为年度金融律师、北京市一法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洪忠被评为年度刑辩律师、广东环宇京茂律师事务所主任何培华被评为年度国际贸易律师、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在明被评为年度拆迁律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产品质量法律部主任蒋苏华被评为年度维权律师、北京众泽妇女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北京市千千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建梅被评为年度公益律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王强被评为年度公司律师、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长清被评为年度新锐律师。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