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绑匪勒索人质20万未果将其扔于垃圾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8:51
  一妇女办年货途中突遭绑架绑匪勒索20万未果,将人质扔于垃圾堆,被一小学生发现并获救 2011年01月17日 04:43

  1、惊魂 置办年货时突遭绑架

  昨天中午,在合肥某医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病人达莫。现在,她只能躺在病床上。达莫的女婿阿桑(化名)说,“她的腰部摔伤了,不能下床走路。 ”

  达莫今年51岁,老家在四川西昌。大约半年前,达莫带着大女儿、女婿,跟着一二十个老乡一起,来到肥东县一家窑厂打工。 “在窑厂烧砖,一个月的工钱大概有一千四五百块钱。可是,扣除了生活成本,一个月存不了多少钱。 ”

  前几天,窑厂已经放假了,达莫在心中盘算着回家的日子,“我们还要等几天才能走,还有几个老乡没放假,我们要一起走”。于是,趁着这些天很空闲,达莫打算买点年货带回家。

  1月13日下午,达莫来到县城,四处逛逛,并计划买几件衣服。不知不觉,时间到了下午7点半。这时,走到肥东县妇幼保健院附近的达莫觉得有些口渴,就走进一家商店买水。可是,达莫刚刚从商店出来,“有七八个男的把我围住了,然后把我塞进了一辆黑色轿车”。达莫感到惊慌失措,可还来不及张口呼救,“有人拿东西把我的眼睛蒙起来了……”

  2、威胁 “不给20万我们就撕票”

  随后的几个小时,对达莫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

  被绑匪控制在轿车内,双眼被蒙的达莫只是依稀记得,“车子行驶了好长时间,总是摇摇晃晃的”。最终,车子停了下来,达莫被绑匪架下车,“我也不知道被带到哪里了,只记得被带到一个楼房”。进了房间,达莫的双手和双脚随即被绑住。旋即,绑匪三下五除二地将达莫的戒指、耳环、手表、手机和身上的三千多元现金洗劫一空。可是,这点小钱显然无法满足劫匪的欲望。达莫的大女儿说,“劫匪用妈妈的电话打给我,开口就要20万元”。电话中,劫匪威胁说, “不给钱,我们就撕票,把人杀了”。

  做完这些,劫匪又对达莫实施虐待。“有个人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说,"不把钱弄来,就把你杀了"。 ”达莫说,随后又有人拿着棍子,对她实施殴打。更加残忍的是,“有个人拿着烟头对着我的手背上狠狠地烫”,举着已经溃烂的手背,达莫哽咽着说。

  3、劫难 逃跑未果被扔下四楼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达莫的心越来越凉。

  后来,达莫感觉绑匪已经睡着了,“我就想办法逃跑”。于是,她张开口,试图用牙将捆住双手的绳索咬开。可是,达莫的意图很快被绑匪发现了。没想到,达莫因此换来的是更加悲惨的结果。 “他们看到我要逃跑,非常生气。几个人把我拉起来,从楼上扔了下去”。

  一阵天旋地转的疼痛后,达莫依稀听到有人说,“从四楼扔下来都没死,找条河,把她扔到河里去”。于是,绑匪又将达莫拉上车。不过,车子行驶了很长时间,绑匪一直没有找到下手的地方。后来,迷迷糊糊中,达莫感到车子停下来,“他们把我扔下车了”。鼻子里传来了一阵阵恶臭,达莫才知道,“我被丢进垃圾堆里了”。

  4、逃生 在垃圾堆里获救

  14日下午,阿桑等人正在焦急地借钱赎人时,突然接到了警察的电话,“说我岳母已经获救了,正在长丰的一家医院治疗”。

  事后,达莫告诉了家人自己的获救经历。原来,躺在垃圾堆里的达莫浑身疼痛不已,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大约到了下午四五点钟,她听到了很多人说话的声音,于是拼命呼救。这时候,一个小学生发现了受伤的达莫。不久,达莫获救,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可是,达莫坠楼时摔断了一根胸骨、腰椎也摔骨折了,伤势很严重。 15日傍晚,达莫被转入合肥市医院治疗。眼看着到了年关,可自己却躺在病床上,达莫很伤心,“恐怕我今年没办法回家过年了……”(安徽商报 李宗倍 李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