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会议研究我国加入WTO十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1月17日19:37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2011年1月14日上午主持召开第46次部务会议,研究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十周年纪念活动方案和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纲要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1年12月11日是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十周年。十年来,我国积极利用多边贸易体制,发展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改革开放迈上了新台阶。当前,我国对外开放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认真总结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十年来我国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成功经验,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形势下的对外开放,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会议要求,系统地宣传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认真履行承诺,扩大对外开放的积极努力,以及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会议研究了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有关工作。会议认为,2011—2015年是实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标的关键时期,商务部要按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总体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医改精神,以加强政府政策引导、突出骨干企业主导地位、发挥市场机制基础性作用为基本原则,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网络布局,规范药品流通秩序,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药方便、实惠、安全,形成符合中国国情的现代药品流通体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