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招玉芳被任命为广东省副省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9:52
资料图:被任命为广东省副省长的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招玉芳。

  中新社广州1月17日电 (莫非 吴敏平)17日,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招玉芳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免去李容根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招玉芳,女,汉族,1955年11月生,广东湛江人,1975年7月加入中共,1971年8月参加工作,广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98年后,任广东省外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广东省外经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04年后,任广东省外经贸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广东省口岸办主任(正厅级);2007年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完

  作者:正厅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