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投资1500万澳元调查洪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23:09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将全面检讨洪灾预警和反应系统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宣布,将就最近造成严重破坏的大洪水展开调查。

  布莱说,调查将针对包括水库大坝的运作情况,并将成为未来昆士兰投资项目的一部分。

  报道称,澳大利亚南部的维多利亚州也正面临洪水的威胁。洪水已经在维多利亚州北部淹没一些城镇,大约3500人被迫撤出住所。

  据悉,昆士兰州的这一调查将投资1500万澳元(约1480万美元),对水灾前后发生一系列情况展开细致的调查。

  布莱说,她将这一调查看作是保障未来安全投资的一部分,为未来应付同样的灾害做更好的准备。

  昆士兰州委任的调查委员会将在八月公布中期报告,今年内公布全部的调查结果,对象包括预警系统、政府规划以及紧急反应系统。

  澳大利亚财政官员警告这将是损失最为严重的一次自然灾害,重建规模之大或许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