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苏家屯区社区成立“爱心捐助站”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3:46
  本报讯(记者李欣、通讯员田吉龙)1月17日,苏家屯区分别在城区内各社区成立了“经常性社会捐助站”,搭建起一个居民们相互帮助、奉献爱心的平台。

  1月17日,记者在苏家屯区临湖社区的储物室里看到,这里已经被居民送来的旧书、衣物、电脑等闲置物品摆得满满的。该区民政局负责人介绍说,民政部门调查发现,不少居民家里都有用不着的旧物,扔了太可惜。给小区居民搭建一个平台,把这些闲置的物品收集起来,送给更需要的人,就能让闲置的物品物尽其用,更重要的是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苏家屯区制定了完善慈善捐赠制度,设立专人负责管理,对捐赠及领取人员、物品进行详细登记造册。各“经常性社会捐助站”周边居民代表成立监督小组,对物品的发放情况进行监督,并定期公布“爱心榜”、“发放榜”。

  作者:李欣 田吉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