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最新消息

通州将建中国版“迪士尼” 主题为中国传统故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8日03:27
  本报讯(记者翟烜)昨天,通州区委书记王云峰在市人代会上表示,通州计划建设一座具有中国文化、高科技的中式“迪士尼”游乐公园。此外,用于连接中心城区的两广延长线将在今年通车。

  王云峰说,通州目前正计划打造一个中国版的“迪士尼”。这个中式“迪士尼”将是一个主题游乐场,也有主题人物,但属于中国传统的人物和故事。目前这个主题已经初步确定,但因知识产权问题暂不能公布。

  “一直备受关注的两广延长线年内将通车。”王云峰说,两广延长线通州段早就修好,目前只有朝阳段的部分路段因拆迁问题搁置。不过前段时间,他专门为此事找到朝阳区区长,并确认搁置的地段很快就能修完,年内能够保证两广延长线通车。

  两广路延长线的最西段从东二环广渠门桥开始,二环和三环之间的路段叫广渠门外大街,三环到五环路之间的道路叫广渠路,全长大约9公里。两广路延长线设计为城市快速路,将适时开行快速公交。

  作者:翟烜
(责任编辑:UN9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