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枪击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山东泰安被枪杀民警获12万保险金 生前统一购买

2011年01月18日04:40

    来源: 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在泰安市公安局,中国人寿济南市分公司负责人将36万元的保险赔偿金交付到了泰安市公安局负责人手中。据悉,该款项为“1.04枪击案”中殉职的三位烈士的保险赔偿金,烈士家庭将分别获得12万元的保险赔偿。

  昨天上午11点,在泰安市公安局会议室中,中国人寿济南分公司负责人将36万元的保险交付给泰安市公安局的负责领导。据介绍,该款项为“1.04枪击案”中殉职民警齐洪海、夏波、肖斌的保险赔偿金。“三位烈士家属,将分别得到12万元的赔偿。”刘经理告诉记者,三位殉职烈士生前所购买的保险,是由省公安厅统一为全省公安民警所办理的“意外伤害、死亡”保险。

  山东商报 记者 孙珂 山东新闻网 记者 高太明 联动报道

  (本文来源:山东商报 )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