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香港艺人曾志伟当选广东江门市政协常委(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3:59
  资料图:香港影星曾志伟。中新社发 宁运喜 摄
  为期3天的江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14日上午结束,记者从江门政协获悉,香港艺人曾志伟当选江门市政协常委。

  据了解,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市政协优秀调研报告、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江门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江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据悉,闭幕大会之前,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了选举大会。市政协委员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以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谭继祖和林锦清为市政协副主席,赵崇柏为市政协秘书长,选举冯活灵、任泽明、张东萍、杨蕾、林立业、林建新、赵崇悦、赵瑞彰、梁伯进、黄月嫦、曾志伟、释严光、戴锦文等13人为政协第十一届江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记者刘妍 通讯员区海熔)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