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俄伊就多边解决伊核问题达成一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8日05:19
  新华网莫斯科1月17日(记者魏大方)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伊朗总统内贾德17日通电话,就继续寻找多边形式解决伊朗核问题达成一致。

  俄塔社17日晚报道说,双方在电话交谈中就当前俄伊关系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强调将继续发展两国在各个领域内的合作,特别在核能领域的合作,其中包括在伊朗布舍尔核电站上的合作。

  两国领导人强调,即将在伊斯坦布尔针对伊核问题进行的会谈具有重要意义,并就继续寻找多边形式解决伊核问题达成一致。

  伊朗布舍尔核电站使用的首批核燃料2008年1月由俄方提供。燃烧后的核废料仍将被运回俄罗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