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林居民区天然气爆炸 > 吉林爆炸消息

吉林市居民平稳度过燃气爆炸事件后第一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8日07:21
  中广网吉林1月18日消息(记者刘志刚 杨钧天 晁向荣)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7日)早晨6点03分,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石化矿区服务部食堂发生燃气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8人住院救治,爆炸使周边部分楼房门窗被震碎,影响到多处居民的正常生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将附近十几栋居民楼的门窗震碎,紧邻爆炸点的江畔明珠小区受损最为严重。社区居民家中一度停气、断电,由于气温接近零下20摄氏度,门窗被损坏的居民家中非常寒冷。晚上记者走进小区时,发现除了天然气还没有修复之外,供电、供水已经开始恢复正常,室内供暖也基本正常。

  居民:现在还可以,保持10来度还可以。

  记者:晚上饭怎么解决的?

  居民:在饭店吃的,这块停气了,当时还停水、停电了。

  目前受爆炸波及的小区居民情绪基本稳定,不过他们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门窗损坏问题:

  居民:主要门窗都能够给修复,咱能愉快过个年,就挺好。

  吉林市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爆炸现场的搜救工作,展开对受伤人员救治和死亡家属的安抚工作,并成立事故调查组,目前造成爆炸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有关的详细报道,请收听稍后播出的《新闻纵横》节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