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称不会在他国寻求避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8日08:59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17日声称,她不会离开乌克兰到他国寻求政治避难,以逃避国内的刑事调查。

  季莫申科是亚努科维奇竞选中的主要对手。在亚努科维奇赢得2010年乌克兰总统大选后,乌克兰逮捕了季莫申科政府的一些政府高官。

  季莫申科周一对记者表示:“亚努科维奇不会等到我逃离自己国家,会有他们自己逃亡的时候 。”

  季莫申科补充说,乌克兰前经济部部长波格丹·达尼利申到捷克寻求政治避难就是政治迫害事实的证明。

  季莫申科还称:“欧洲社会承认,乌克兰人不能指望诚实的法律审判,但我决不会离开自己的国家。”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