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宇航员升空前受伤 太空之旅可能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8日09:05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15日说,宇航员蒂姆·科普拉当天遭遇自行车事故并受伤。他原定随“发现”号航天飞机前往国际空间站并执行太空行走任务。

  美国航天局说,科普拉“无生命危险”,拒绝公布受伤细节,理由是涉及隐私。

  “蒂姆·科普拉今天(15日)在一起自行车事故中受伤,他会没事,”国家航空航天局在一份声明中说,“但那可能影响他执行"发现"号STS-133飞行任务。(我们)仍在评估这种可能。”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网站援引多个消息源报道,科普拉可能髋骨骨折。

  “发现”号暂定2月24日发射。科普拉2009年9月接受这一飞行任务,开始训练。他将担任“发现”号发射和返回大气层时的飞行工程师并执行太空行走任务。

  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网站的说法,美国航天局没有为“发现”号这次飞行任务安排替补宇航员。

  科普拉现年47岁,出生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现生活在休斯顿,是退役陆军直升机飞行员。他2009年完成首次太空之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