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对演习“不太满意” 目击多枚导弹脱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1:30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陆射麻雀导弹疑因推进器燃烧不完全,脱靶落海。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陆射麻雀导弹疑因推进器燃烧不完全,脱靶落海。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图为“经国号”战机发射的空射剑二导弹,射往靶机。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车载剑一导弹发射后,射穿照明弹目标。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测考前,台军士兵为发射鹰式导弹做准备。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测考时,台军士兵在雷达车旁待命。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屏东九鹏基地18日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在鹰式导弹发射前,1只狗狗在测考范围内闲晃。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18日上午校阅台军“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由于亲自目击多枚导弹脱靶,他接受媒体访问时,当着台空军防空炮兵指挥部指挥官的面,直言对操演成绩“不是很满意”。

  他说因为有些导弹没有命中,不管是机械或弹药问题,军方要即刻检讨,部队也要多作演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