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网上拜年 望网友多多“给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8日15:43
  新华网广州1月18日电(记者刘大江)18日,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第四次通过联合写信的方式,在人民网、新华网、南方网、奥一网等网站给网民朋友拜年。信中希望广大网友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当好“潮人”“脖主”,坚持“灌水”“拍砖”,多多“围观”“给力”。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在信中表达了三个“忘不了”。一是忘不了广大网友为促进广东科学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二是忘不了广大网友为成功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流出的辛勤汗水。

  三是忘不了广大网友在推动网络问政中所发挥的重要建设性作用。信中说:“正是由于你们信任支持、配合推动,广东网络问政才形成了今天良性互动的可贵局面。批示交办、集中交办、日常交办及跟踪落实机制的建立,网上信访、手机信访、公安微博的开通,省直部门网络新闻发言人的设立,各地级以上市网络问政平台的运行,全省网络问政87万件实事的办结,广东被评为"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等,都是与你们的理解支持和热情参与分不开的。”

  汪洋、黄华华要求广东各地领导干部要掌握利用各种新技术手段做好群众工作,不做网络“菜鸟”,带头“上线”“触网”,建立在线处理、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合理合法诉求的制度,推动网络问政工作上新台阶;也希望广大网民继续发扬“思想活跃、理性务实、敢说真话、热情参与”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展露才华,发挥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