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嘉宾访谈 > 热点追踪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2011年活动启动(图)

来源:搜狐网
2011年01月18日19:55
探险
探险过程中在野外露宿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特殊地区探险专业委员会今日下午发布2011年活动启动仪式,并发布2010年探险成果,目前,这个以科普考察为主的探险协会,已经在地区特种资源考察研究、科学普及教育、户外探险旅游指导等领域取得了较大成就。

  据悉,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下,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多年来在开展了令世人瞩目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梅里雪山、香格里拉、南极等重大科学考察探险活动。在活动中,甚至有队员遇险,但大家团结共度难关,热情高涨,每一次探险都是一次珍藏一生的经历。

  据介绍,该协会目前为国内最专业的野外探险协会,受国家民政部指导,2011年将继续扩大活动范围,让足迹踏遍世界。

(责任编辑:hili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