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专家称莫斯科出租车司机不懂俄语或将面临失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9:26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交通运输协会执行主席尤里·斯韦什尼科夫认为,莫斯科的出租车公司,即便是合法经营的公司,可能将被迫解雇俄语水平不高、不了解首都道路状况的司机。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17日在有关交通问题的会议上透露,市政府打算制订一份首都合法出租车的登记清单、市内停车场规定,对出租车司机进行鉴定,并使用专门的“莫斯科市出租车”标识。据他称,莫斯科大约有9000辆合法经营的出租车,4万辆非法的士。索比亚宁计划打击非法运输。

  斯韦什尼科夫指出:“司机的鉴定书意味着他有权从事自己的职业活动。也就是说,懂俄语,懂法律,能够与客户交流。”

  他说,在莫斯科将对出租车公司进行抽样检查,以调查市长命令的执行情况。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