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曹曦文演绎现代版公主落难记(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1:46

  《野鸭子》剧照

  央视八套《野鸭子》开播

  本报讯(记者刘杰)于1月17日在央视八套19点30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野鸭子》虽然演员阵容不是大牌明星,但人物塑造得个个到位,尤其是女主角曹曦文,将“野鸭子”的“做事从不按常理出牌、满嘴雷人语言、张扬可爱但有些狡猾”的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野鸭子》以城乡文化为基础,用喜剧幽默的形式给人们讲述一个如何寻找爱、追求爱的动人的悲情故事。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在二十多年前被母亲抛弃,但她在农村坚强地活了下来,而且练就了一身百毒不侵的生存本领,她牙尖嘴利,身上还有些小功夫,虽然野鸭子身上背着无数的债,但她积极向上,自力更生,当她的生母已经是归国大老板的周丽琴把她从农村找回来时,女儿的现状令周丽琴痛彻心肺,心灵深处涌出深深的罪恶感,母与女如何相认,女儿会不会原谅母亲,将是这部剧最令人心痛的地方,虽然野鸭子得知真相后把周围人搞得天翻地覆,但最终她的善良告诉给人们一个非常意外的结局。

  不按常理出牌是曹曦文扮演的满嘴雷人语言的女主角“野鸭子”的关键词,曾在《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爱在苍茫大地》中有出色表演的曹曦文的经典演绎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绝对的“正剧公主”。而温柔、善良、清新已经成为这个女孩的关键词,《野鸭子》中曹曦文却首次在荧幕中破口大骂,全然颠覆了以往的荧幕形象,这一次的尝试也让曹曦文彻底过了一把“泼妇瘾”。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