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张庆鹏今晚尴尬战盼盼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1:46
  辽宁盼盼男篮今晚将在客场挑战15战全胜的新疆男篮,比赛的胜负没有什么悬念,最大的看点应该是转会到新疆的张庆鹏,看他如何面对老东家盼盼男篮。

  张庆鹏本赛季转会新疆,对盼盼男篮影响巨大。他的加盟,也让新疆男篮如虎添翼,本赛季未尝败绩,获得15连胜。反观盼盼队,没有了绝对核心张庆鹏,球队实力下降不少,目前在为季后赛资格苦苦挣扎。如今面对老东家,张庆鹏显然还没有能够适应这种角色变换。张庆鹏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多次表示自己来到新疆之后压力非常之大。面对盼盼队,张庆鹏认为自己心情很复杂,不过到了场上还会认真比赛。

  在众星云集的新疆队,张庆鹏不再是进攻端的核心。巴特尔本赛季场均可得到11.9分和8.4个篮板,另外还送出3.4次助攻,看似数据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但是巴特尔在队中的作用更大;新疆队还有杜比这样的CBA超一流外援场均贡献28.3分和4.8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0.9%,另外还能贡献3.5次抢断。

  如此强悍的新疆队,目前场均得100.3分,排在第5位,盼盼队场均得97.7分,排在第9位;场均失分方面,新疆队为81.1分,盼盼队则是94.7分。显然,盼盼队今晚没什么机会。

  此外,从盼盼俱乐部传出消息,为争夺季后赛资格,俱乐部已经基本做好要更换外援中锋克里斯的准备,正在积极地联系外援,希望能够在春节之后找来一名真正的强力中锋,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本报记者 马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