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未来三天南方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贵州等地有冻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7:06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新疆沿天山地区、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及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多雨雪,其中,贵州东部、重庆东南部、湖北南部、湖南大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局地有暴雪。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湖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具体预报如下: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部、黑龙江大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以及淮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贵州东部、重庆东南部、湖北南部、湖南大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湖南中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湖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等地有4~5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黑龙江中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淮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贵州大部、湖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北部等地有4~5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贵州中部等地有冻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