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心血管疾病就医 警方大阵仗戒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8:14

  19日早上7时25分,陈水扁离开台北监狱,前往医院就医。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由于心血管疾病,19日早上7时25分,陈水扁离开台北监狱,前往医院就医。

  据报道,载送陈水扁的救护车之前有一辆警车引导,后有一台载着狱方人员的箱型车,箱型车之后还有三台警车。警力大阵仗戒送,预计在8点左右抵达桃园医院。

  先前陈水扁遭到羁押时,就被板桥医院观察到他有冠状动脉阻塞的状况,由于情况日益严重,台北监狱请来新光医院与桃园医院的医生替他诊断,服药之后出现头痛症状,台北监狱经过讨论之后,决定19日将陈水扁送往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