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国土部挂牌督办6起违法案件有结果 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记大过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8:27
  本报北京1月18日讯记者郄建荣国土资源部今天通报了2010年第三季度挂牌督办案件的情况。国土资源部称,目前,这6起案件已依法依规基本查处到位。

  这6起案件是,安徽芜湖长江轮船公司违法占地建造船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正菱集团和鹿寨金利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地建水泥厂、湖北省京山县政府违规出让土地、贵州省盘县政府违法批地、北京市西根尚业商贸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酒店、湖北省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勘查开采矿产资源案。

  在湖北省京山县政府违规出让土地、贵州省盘县政府违法批地、湖北省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勘查开采矿产资源三起政府违法批地、批矿案件中,相关政府责任人也已受到不同程度的党政纪处分。

  其中,湖北省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勘查、开采矿产资源案中,十堰市政府给予对郧西县政府违法批准全盛公司勘查、开采矿产资源问题负有领导责任的郧西县原县长冯安龙(现任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记大过处分。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