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成都铁路局开通官方微博发布余票信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9日08:21
  人民网成都1月19日电(记者梁小琴)人在家中坐,余票信息尽掌握。今年春运,成都铁路局再添便民利民新举措:春运期间开通官方微博及时发布春运余票、加开临客等即时讯息,成铁春运“围脖”温暖旅客出行。

  1月13日,成都铁路局在网站正式注册官方微博。春运期间成都铁路局利用这一新兴信息平台,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剩余票额、加减开临客、铁路便民利民措施等春运即时讯息,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同时,微博将收集社会各界对成都铁路局春运的意见和建议。仅仅一天,关注人数已达到14000余人。广大网友在微博纷纷发言表示强烈支持,认为“是重视民众春运感观的巨大进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