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14人9.9元团购拍写真 摄影室拍照后“消失”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1年01月19日09:07
昨日,解放碑,参加了团购活动的郑女士(左一)来到“红地毯”摄影工作室取照片时发现已是人去楼空。  记者 吴珊 摄

    昨日,解放碑,参加了团购活动的郑女士(左一)来到“红地毯”摄影工作室取照片时发现已是人去楼空。 记者 吴珊 摄


  华龙讯(记者 张樟)9.9元团购价值498元的个人写真照一套,你心动吗?去年10月开始,2014人参加了“红地毯”摄影室的这项团购活动,但没想到在去年底,这家摄影室收钱后却关门了。“其实钱倒是不多,可是底片怎么办?”昨日,参加此项团购的大学生小李对此担心不已。

  小李是重庆大学大二的学生,去年10月份,小李在校园BBS论坛上看到了一则“9.9元可团购498元写真照”的帖子。顺着帖子里的链接,小李了解到,该团购活动是渝中区一家名为“红地毯”的摄影室在上发起的。由于花钱不多,小李不仅自己参与了团购,还动员了同寝室的几名女生一起参加。小李说,去年12月23日,她接到了摄影室拍照的通知,拍完照后,工作人员称3天后可以来取照片,只选6张照片完全免费,如果需要加照则按30元一张收费。

  12月26日,小李来到“红地毯”摄影室取照片,却发现大门紧闭,摄影室的座机一直无人接听,手机号则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几天,小李每天都来摄影室,但仍然无人。无奈之下,小李只好向客服方反映此事,站客服工作人员答复:正在与摄影室负责人进行联系,以尽快解决此事。

  昨日,记者通过拉手“红地毯”摄影团购的主页面看到,共有2014人参与了此项团购活动。小李介绍,由于该团购的信息在很多高校的校园论坛上均有发帖,因此参加团购的人中大学生很多,单单重大一个学校,就有上百人参加,同学们纷纷在BBS上大呼上当受骗。“其实大家花钱不多,主要是很多人都没拿到照片,大家害怕个人隐私泄露。”小李担心的说道。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解放碑时代豪苑D座9-7的“红地毯”工作室,发现该工作室仍然大门紧闭。拨通门外宣传广告上的电话号码,一个无人接听,一个关机。

  “这十多天来,每天都有不少人来找‘红地毯’的老板。”隔壁一家婚纱摄影店女老板说,“红地毯”摄影室大概是在去年8月左右开张的,在12月25日后,摄影室就一直处于关门状态。很多人前来但找不到老板都很愤怒。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重庆工商局红盾查询发现,“红地毯”摄影工作室有工商注册,注册人名叫陈毅。随后,记者联系上客服方,客服工作人员称,去年12月,站已经将2000多人的团购费打给了“红地毯”摄影室,之后就接到了很多客户的投诉,但站方至今为止仍没联系上“红地毯”的负责人。目前,网站方正在着手处理客户退款的事,并且仍然在积极寻找“红地毯”负责人,希望能帮客户找回底片等资料。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