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国成为云南最大旅游客源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9日10:07
  新华网昆明1月19日专电(记者关桂峰)云南省旅游局局长喻顶成说,2010年云南省共接待泰国游客约27万人次。泰国成为云南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云南省近年来有针对性地在周边国家开展旅游营销活动。西双版纳正与老挝琅勃拉邦、南塔、波乔和泰国清迈、清莱等地建立旅游合作机制,着力推出跨境旅游,还在泰国清莱、清迈等地设立了旅游营销中心或形象店,并通过举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边境地区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加强文化交流。

  喻顶成说,随着云南昆明至泰国曼谷国际大通道和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道全线贯通,泰国游客来云南旅游的人数增长较快。

  云南省积极推进观光型旅游向休闲度假型与观光型旅游并重的转变,加快了温泉旅游、康体休闲旅游等新产品的开发,旅游产品日益丰富。目前泰国游客除了在西双版纳旅游,也参加昆明一地游、石林—大理—丽江旅游线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