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上海两会报道 > 11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副市长沈骏:坚持私车额度拍卖以遏制拥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9日14:41
  中广网上海1月19日消息(记者杨静)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在上海人代会“加强世博会后城市的长效管理,维护城市安全”专题审议会上表示,上海仍将坚持私车额度拍卖措施,避免出现大范围的拥堵。

  沈骏表示,通过上海世博会所取得的一些城市管理经验,可以更好地应用到日后的城市长效管理中。

  数据显示,北京汽车保有量目前已经达到460万辆,上海是170万辆。沈骏说,上海的数字相对较小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私车额度拍卖政策。他明确表示,对于私车额度拍卖“还是要坚持”。

  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