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漂群众演员嫌收入过低 便用弹弓连砸车窗行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0日02:02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陈伟达)北漂群众演员张某,嫌自己的收入过低,便用弹弓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两个月作案20余起。昨天海淀警方透露,张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去年10月22日,李先生停放在海淀北三环路边的尼桑车被砸,丢失苹果手机1部。海淀刑侦支队接到报案,于今年1月将嫌疑人张某控制。

  张某交代,2009年初,年仅16岁的他从江苏来到北京追逐自己的明星梦,成为一名群众演员。群众演员收入不固定,张某感到自己的明星梦遥不可及,生活也日渐窘迫。

  由于经常在北电周边活动,他盯上了马路边停放的汽车,便用买来的弹弓接连砸碎车窗,两个月内盗窃20余起,有时一天就作案三四起,放置在车内的羽绒服、香烟、手机、笔记本电脑等无所不拿,再变卖成钱花。

  目前,张某交代自己作案40余起,警方已核实24起。

  作者:穆奕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