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或因性丑闻下台 性派对细节曝光(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3:15
面对指控,老贝愁容满面。
老贝曾经的牙医米纳迪。
摩洛哥裔肚皮舞女郎卡丽玛·马荣。

  被爆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 恐面临最高15年的牢狱之灾

  本报讯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年多次卷入性丑闻,却并未因此下台。近日,老贝又爆出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的丑闻,如果被认定罪名,74岁的老贝将面临最高15年监禁。

  政治分析人士则认为,这一次,老贝很有可能被性丑闻拉下台。

  16岁少女

  索巨额封口费

  据报道,老贝与一名摩洛哥裔肚皮舞女郎的性丑闻成为意媒体多日来的头条。意检方提供的文件显示,这个名叫卡丽玛·马荣,绰号“露比”的年轻女子从16岁开始就参加在老贝私人别墅举行的疯狂派对,事后则向老贝索取500万欧元的封口费。

  虽然老贝和“露比”都否认两人发生过性关系,但意检方和媒体都不相信。媒体曝光的“露比”私人电话记录显示,露比曾对其一位朋友说:“我对老贝说过,我要500万欧元,但我要守口如瓶,假装疯了,不向任何人透露一字半句。”

  此前,“露比”还披露了老贝私人别墅举行的派对,看到了多人淫乱的场面。她还表示,老贝曾送给她7000欧元及钻石项链,还以一辆价值7万欧元的汽车作为礼物,希望能和她交往。

  检方文件还显示,老贝曾向米兰警方施压,要求释放因盗窃被拘捕的“露比”。当时,老贝谎称“露比”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孙女,以免引起外交纠纷。

  老贝回应

  坚称“清白”拒辞职

  意大利检方目前对老贝性丑闻的调查集中在两个方面:营私舞弊和嫖宿未成年少女。老贝向警方施压要求释放“露比”的做法被视为“营私舞弊”,依法可处4年~12年有期徒刑。

  而老贝与“露比”的性关系则可能属于“嫖宿未成年少女”,依法可处6个月至3年有期徒刑。

  检方正要求贝卢斯科尼接受讯问,还向议会提出申请,要求搜查老贝的某些住所,查找相关证据。对于最新的性丑闻指控,老贝一概否认。他抨击针对他的调查,为自己的私生活辩护,否认自己曾花钱买春。老贝还首次披露,自离婚以来,他一直有一个稳定的女伴。这一表态又引发意媒体纷纷猜测老贝新女伴的身份。

  面对反对派要求其辞职的要求,老贝也明确表示不会辞职。还表示愿与检察官交谈,以证实“清白”。

  女牙医成“皮条客”

  竟当选地方议员

  本报讯 据悉,与老贝发生性关系的未成年少女不止“露比”。英媒体19日披露,为老贝招募这些派对女生的人中间有一位是意大利北部一地方议会的女议员。这个名叫米纳迪的女子原是一名牙医。

  老贝2009年12月参加政治集会时被抗议者砸中脸部,打飞两颗牙齿。事后,为老贝补牙的就是米纳迪,而她也借机搭上老贝的“便车”,加入老贝领导的自由人民党,并当选意大利北部一个地方议会议员。

  曝光文件显示,米纳迪不仅为老贝招募年轻女孩,充当“皮条客”,自己与老贝的关系也不寻常。一名前警官说:“在派对现场,米纳迪不停地亲吻贝卢斯科尼,这真是一个妓院,所有女孩都得到了戒指和项链。”

  在派对现场,这些女子会穿着护士服、警服等制服表演脱衣舞,为了争夺留宿老贝私宅的集会,这些女孩还争风吃醋。最新公布的录音中,一名参加派对的女子抱怨老贝说:“他生不如死,已经变丑,我希望他再大方点。”

  总统关切老贝丑闻

  老贝执政联盟脆弱

  本报讯 18日,意总统纳波利塔诺对这一丑闻表示严重关切,呼吁老贝澄清事实。就连意天主教会的官方报纸也在头版刊登罕见社论,谴责“权力、性与金钱沆瀣一气”的粗鲁文化,暗批老贝的所作所为。

  一些老贝的支持者也对他失去了耐心。“他私下里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没有做政府首脑该做的事情。”41岁的公交车司机卡尔瓦莱斯说,他过去一直投票给老贝,但现在和很多人一样,他已经对老贝失去了耐心。

  对老贝来说,糟糕的不只是眼下的性丑闻。1月13日,意宪法法庭宣布,针对总理和政府高官的司法保护不再是“无条件”的,法庭的法官有权决定是否对贝卢斯科尼进行司法起诉,以及是否传唤他出席听证。这无疑让老贝失去了“司法保护伞”。

  这一次,老贝是否能侥幸过关仍有待观察。分析人士说,最新的性丑闻将导致老贝下台,提前大选。只要其脆弱的执政联盟中有任何人退出,老贝的联合政府就会垮台。(韩杨)

  延伸阅读:

  意总理性派对细节遭曝光:女同性恋现场欢爱(图) 

  老贝拒绝为“她”下台 痛斥“你们疯了吗”(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