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人后劫持3人质 反恐闪电突击队破门救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20日03:57

  男子杀死前女友恋人 劫持3名人质警方反恐闪电突击队破门而入将其抓获,成功解救人质

  本报讯 市公安局昨下午发布通报称,18日20时许,一金姓男子窜入南岸区城南新居B栋11-13居民住宅。昨日凌晨2时,金某将其前女友王某的恋人杜某杀害,并将王某及同住的两名女同学劫为人质。

  昨日凌晨2时57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人熊某的信息报警,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赶到现场。为保护3名女人质,警方与犯罪嫌疑人金某进行谈判。在金某欲杀害王某时,指挥部发出突击指令,警方反恐闪电突击队破门而入,将金某抓获,3名人质被安全解救。

  经查,犯罪嫌疑人金某,1987年6月出生,大足县高川镇新光村人,无业。金某与王某因感情纠葛,将王某的恋人杜某报复杀害,并将王某及其两名同学劫持。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黄河 杨帆 实习生 周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