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昌中小学考完即放假不必返校 冰冻天气不补课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7:38

  本报南昌讯 (池步云、记者黄小路、实习生舒燕平) 19日,南昌市教育局向全市各县(区)教体局、市属学校、事业单位办学校以及民办学校下发紧急通知,为确保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安全,决定将寒假放假时间予以调整。

  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原定寒假放假时间为:小学、幼儿园于1月22日、中学于1月27日放寒假。但考虑到目前大雪冰冻天气,为确保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安全,经研究,决定将寒假放假时间予以调整。

  调整时间为:南昌市幼儿园(含民办)和已经结束期末考试的小学从1月19日开始放假,正在进行考试的中小学在考试结束后立即放假。还未进行期末考试的县(区)、学校可将考试时间适当提前。此外,各级各类学校在大雪冰冻天气不得组织学生补课。本来要在20日或者21日进行的小学生家长会也立即取消,学生不用再返校。而今天考试的初中生考完立即放假。

  南昌市教育局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必须做好中小学校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校舍安全排查工作。各地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加强对可能引起校舍安全问题的排查,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