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贵州总队毕节地区支队 破冰解救被困车辆旅客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7:59
  本报讯 通讯员字凤春杨念1月17日,由于突降冻雨,贵州毕节至贵阳高速全线凝冻,毕节至大方段尤为严重,导致车辆无法通行,部分车辆旅客被困途中,情况十分紧急。毕节地区交警支队遂向武警毕节地区支队求援,希望支队派出官兵帮助打通贵毕路封冻路段。17日凌晨3点20分,武警支队派出兵力50余人,车辆4台,车载6吨工业盐,前往贵毕路撒盐解冻。由于路面湿滑,支队李林支队长指挥官兵和交警一起,采取逐步撒盐除冰的方式,从毕节二堡段向大方方向进发。为尽早实现道路通车,解救被困车辆和旅客,官兵们和交警不顾天寒地冻,将工业盐一盆又一盆的撒向路面,一米一米的解除冰冻路面。在干沟大桥路段,一辆江苏籍大客车被困路面,武警官兵和交警部门及时向其伸出了援助之手,救援人员通过将大客车车轮上的冰块敲出,为客车路面撒盐化冰的方式,将受困车辆成功解救。破冰过程中,武警官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革命精神,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撒盐除冰50余公里,撒出、搬运工业盐6吨、解救受困车辆3台,受困群众60余人。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