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解困暖流涌在寒冬 广东公安边防七支队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8:07
  当广东公安边防七支队的官兵们提着慰问品敲开曾增钦的家门后,他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说:“见到你们,我们全家人都好开心啊!你们给我们送来了冬日的暖流……”这一幕发生在日前。

  2010年,该支队在走访中得知,曾增钦是辖区内很困难的低保户。官兵们逢年过节都会带着水果、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前往曾增钦的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并鼓励他和家人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境。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七支队党委积极筹措,买了很多年货,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曾增钦表示,十分感谢边防官兵对他们全家的帮扶,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今后不管人生的道路多难多苦,他都会勇敢、坚强地走下去,坚信幸福的生活一定会早日到来。

  陈培高刘希希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