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资源部公布8起挂牌督办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0:35
  中新网1月20日电 20日,国土资源部在北京召开2010年第四季度挂牌督办违法案件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8起挂牌督办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这8起案件是: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政府违法批地案,湖北省宜昌市规划局等部门违规批准建设别墅、三峡鸿铭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福建省晋江市有关部门违法批准转让土地建别墅案,湖南省郴州小埠古村生态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重庆市南川区中国海外集团违法占地案,新疆丝绸之路户外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安徽省马鞍山市南山开发公司南山坳铁矿越界采矿案,山西省平定县晋东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违法采煤案。

  国土资源部已责成有关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上述案件,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