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河北1500名高速交警投入春运安保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0日10:50
  本报石家庄1月19日电 记者马竞曹天健 通讯员于世强 今天,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春运启动仪式,全省1500余名高速公路交警赶赴各岗位投入春运安保工作中。

  今天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冀京省界站、冀豫省界站和石家庄裕华站口,在京藏高速的官厅服务区,在大广高速的武强服务区等河北4000余公里高速公路的省界站口、设区市站口以及人流密集的服务区,省高速交警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春运启动仪式。高速交警和交通路政、交通收费、交通养护以及事故救援等单位的代表先后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联勤联动,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平安。

  在启动仪式现场,高速交警、交通部门以及广大司乘人员、运输企业代表纷纷在“文明交通、平安春运”条幅上签字。高速交警和交通路政人员向在场的司乘人员和过往车辆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和安全行车宣传单,提示安全出行,共度和谐春运。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