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漯河鞭炮厂爆炸 > 漯河鞭炮厂爆炸消息

河南花炮厂爆炸:鸡被吓死猪不吃食 村民望取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1:38
  1月20日凌晨,河南漯河豫田花炮厂员工家属在爆炸现场看到亲人的物品声泪俱下。19日下午16时50分许,河南漯河市郾城区李集乡老宫田村的豫田花炮厂发生爆炸。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中新网漯河1月20日电 (记者 杨大勇)厂房全部被夷为平地,附近村民房屋窗户玻璃被震碎,养殖场的鸡被吓死……提起19日下午河南漯河郾城区李集乡老宫田村花炮厂爆炸事故,附近许多村民仍心有余悸,希望取缔该村这个炮厂。

  20日天刚亮,老宫田村的村民就三三两两站在村口议论炮厂爆炸的事。有的村民刚刚把自家震碎的玻璃打扫干净。该村一商户告诉记者,19日下午4点多,他正在屋里忙乎,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她吓得腿发软,跑出家门才看到许多村民也正在纷纷往外跑。

  该村一位姓田的老汉说,他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就意识到是炮厂爆炸了,因为该村的炮厂几年前曾经发生过爆炸,太熟悉这种爆炸的响声了。“爆炸把该村许多村民房屋窗户玻璃震碎,只要炮厂发生事故,全村人跟着受损失,虽然生产花炮是当地的传统产业,也给村民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但许多村民还是渴望安全,渴望平安的生活,不要这种带血的发展,希望彻底取缔该村的炮厂。”田老汉说。

  该花炮厂东约200米处有两家养殖场。养鸡场的负责人说,场里鸡子刚两个多月大,由于炮厂爆炸剧烈,场里的鸡被吓死不少;养猪场的职工说,养殖场房的玻璃大都被震碎,猪吓得到现在还不吃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