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1月民调:马英九施政满意度与信任度均上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3:30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远见》杂志20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1月份马英九的满意度与信任度双双上扬,其中,满意度达到2008年就任以来的次高点,信任度则是2009年6月以来的最高点。

  远见民调显示,民众对马英九执政的整体表现评价,40.3%表示满意,与去年12月相较,满意的比率上升5.7%,不满意的比率下降7.1%,为2008年就任以来的次高点,对照过去一年的趋势,马英九满意度整体呈现上升趋势。

  在民众对马英九的信任度部分,47.2%表示信任,与上个月相较,信任的比率上升3.6%,不信任的比率下降5.6%,信任度是2009年6月以来的最高点,信任度已经高过不信任度11.0%。

  远见杂志认为,综观1月份的台湾政经情势,马英九执政满意度和信任度双双上扬,可能是基于今年初经济情势持续传出利多预测,企业公布的年终奖金数字也普遍亮丽,在整体经济氛围持续乐观之下,使得其民调成绩亮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