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搜狐2011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 > 新视角论坛现场图片

图文:财富的榜样分论坛嘉宾——张亚勤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1月20日14:26
张亚勤

  “2011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财富的榜样”于2011年1月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世界正在被中国财富驱动,但只有坚定的信念和理想会驱动这个国家持续成长。富裕的中国需要同样丰富的精神世界,谁是财富的榜样?富裕的中国应该怎样重新定义自己的角色?微博时代,搜狐公司与亿万网民共同分享答案,图为嘉宾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张亚勤在新视角论坛上。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309。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