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调查显示厕所和厨房是夫妻争吵最常见“战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4:57
  英国一家网站调查显示,生活中各种琐事都能成为夫妻吵架的“导火索”。一对夫妇平均每年争执312次,星期四晚8点是“战争”爆发甚至“冲突”升级的最危险时间。

  英国网站“www.betterbath-rooms.com”调查约3000名成年人,让他们在各种家庭琐事中作出选择,以统计哪些琐事最可能引发夫妻争执。

  调查结果显示,夫妻最容易因堵在水槽里的头发吵架,其次是因为马桶上的污渍。排在后几位的是漫无目的换电视频道、不及时补充洗手间里的手纸、不盖马桶盖、不关灯以及用完杯子到处乱放。

  女性让男性最“抓狂”的事情是出门前花太多时间梳妆打扮,其次是没完没了地唠叨家务事。排在后几位的包括不关灯、不舍得扔东西、不及时清理垃圾桶、到处乱扔纸巾以及看冗长的肥皂剧。

  调查结果显示,厕所和厨房是夫妻就家务事争吵的最常见“战场”,女性更容易因为伴侣的坏毛病火冒三丈。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